今天下午一點半我們又去連誼了..
太陽的陽光照耀~第一次~去連誼好天氣!!!
抽籤的時候我和亮亮抽到汽車~流浪也是~
到了港南!!!晚上比較美麗!!!
我們就先分組玩遊戲
一開始的什麼名子鬼的...搞的我精神分裂....
我就輸拉!!!被眉筆劃臉...
再來的就是用蝦味仙傳橡皮經
我們這組勝利拉!!!!
於是別組就要被罰
女生抬男生的腳繞我們一圈..
可是翔翔和阿嬤很小隻
拉不動拉!!!
我和流浪的想幫他們
給他們拉好了!!!但是會曝光
我們就背他們繞一圈!!!
後來大概四點多了
有些人要打工
有些人要回去
就走了大半
剩下的我們
我們就一群再拍照
還玩演戲遊戲
超好笑的
大家都在搞接吻鏡頭
怎樣比較好嘿!!!
真好笑拉!!!!!
玩一玩 我們就玩踩氣球
好累加上好餓加上好臭唷!!!
我們離開了!!
說要去湖口夜市
於是我們一群人就去了
整個小吃攤
賺我們的錢就夠拉
超好笑的拉!!!!
大家都很餓ㄟ
回去的時候
我給色情的載
他說要騎我的乳牛
我整個人很害怕....
然後......
就這樣
原本安好
到了火車站前面那條路
色情果真色情
就說有很美麗的女生 差點撞到前面的車子...
我整個人皮繃的超緊...
我一路的說
又轉
左轉
旁邊一點
不要加速這樣快
慢一點
煞車
小心
靠右邊
還要幫忙打方向燈
到了明新大門口
我感動要落淚
真可怕!!!!
下次要練車
色情的說的 他還要騎車 恩恩
八點多我們去天德堂
玩遊戲
超累的超好笑
一直遇到連誼的人
我們在他們旁邊玩遊戲
紅綠燈ㄟ 超好笑的
木頭人 大家都不會玩
大風吹 超累的
我覺得
我還是不要玩遊戲
每次都輸個不停
還要被罰
最後那個男的公關被阿路八
笑死人嘞!!!
累了!!!!
十點多
回去了
解散了
疲憊的可以好睡
明天的游泳
因該游不動吧
好好玩唷!!
今天還不錯玩!!!
大家去買車拉
以後可以一起去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