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旺車子好可愛唷!!小班的表弟騎來給他看~好好笑唷!!
披撒也到了~吃的很飽的說~
晚上小班的幽默媽媽煮了湯給我喝ㄟ~還有有名的南洋魚丸~真好吃!!
下午都在小班家看電視~因為下雨的關係~都不能出去押!!
晚上去看魏宇佑~在南洋土拓魚羹麵~寶書齋對面~
又來有缺人我就去應徵了~明天要去上班嘿!!煮麵耶!!被我吃光了吧~
快八點大蠢終於回來了
下雨的新竹
真的有點冷
等丁小雨來我們就去做果凍囉!!
真是有趣的東西!!
在大蠢家忙了兩個小時吧!!
回家的時候
雨還是一樣很大嘿
是怎樣
別再下了
下雨
讓人不爽
不喜歡下雨啦!!
明天下午要做三明治
希望成功囉
明天所謂的春酒
希望好玩ㄅㄟ
哈哈!!!!!
天氣這麼冷
我才不要穿群子
不冷
我也不想要拉!!
不開心
那是啥東西押
為啥一定要穿拉
不習慣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