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蓉我真的覺得有你很好耶~有朋友好好唷~~真是謝謝你們~
謝謝你今天打給我~讓我平靜許多~
你說的話我都知道~也都懂~
我想我會去試的~你很了解我~知道我總是想很多~
或許是我自己一直在困住自己~
困到你想要毆打我~這個我也很了解~
每次我哭都被你發現~
每次有事情你都會知道~
我好像真的瞞不過你~
你真的超級勵害~
和你說了很久~你也說了很多~你的事情~
我們要加油~加油~
大家都要回來了~
真是開心到不行~
我們忠信幫要歸隊了~
哈哈哈哈~~
大家都很興奮吧~
可以又見到大家~
真是最快樂的事情~
有朋友真是幸福~
朋友們~你們真好~
明天要先個小聚會~高中的~普三忠~
好久不見的大家~
過不久~
咱們94級畢業的普通科
要來個大型聚會了~
真是期待又開心~
大家都有改變吧~
可是我們都會記得大家的~

學弟妹們
加油
要學測了
努力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