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小班家~小八後來也到了~
小八真的是越來越三八~越來越"ㄅㄟ爛"
超想毆打他!!一直ㄒㄩㄝ我們~還學小班跳舞!!笑死我了
不要在和我提保全男和高中生~機車的要命!!
你的野狼男自己不要的!!哈哈~~
今天真的很開心
我們打電話較批撒外送來小班家
挖~~買大送小!!
好久沒有吃囉!!
超開心的~~
看美妙人生!
看兩次!!
哭的要死!!
好感人唷!!
小八講話真是越來越機車ㄋㄟ
害我今天一直毆打他
小班就照相
他就只在乎他的鼻子
鼻子又不大~一直說很大
真怪異
又說我的鼻子很挺
也不會很挺押
總之~
今天很開心
新竹今天好冷唷
但是玩的很愉快
笑死我的天押
都沒有形象可言拉!!

希望小八能找個好男人過個七夕情人節
希望小班也可以找個好男人過個七夕情人節
希望你們可以找到囉
好男人不多囉
也不好找
遇到了
就要把握住耶
加油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