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解脫來形容我現在的心情~真是開心不過!!
離開了工業區~掰掰拉!!三月六日才會去領錢~
謝謝你們阿姨和姐姐們~最後一天我和他們說了謝謝!!
他們說會很想我ㄟ~哈哈!!他們很照顧我是真的!!
再見了~~
星期六日他們還要加班
真是辛苦
再見了~~
好好加油唷!!

工業區
在那度過了十天
白天到黑夜
重複性工作
只有自己找樂趣
十天當中
很累很痛苦
那是必要的
賺錢
真難賺
以後
會有所領悟吧
工業區
讓我有很多領悟
也見到很多黑暗面
人性
哎呀
覺得
是是非非的事情很多
是吧
聽聽就好了
到了另個環境
就要融入
就要這樣吧
所以
知道的
長大了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