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回到家~真是累!!
下午阿雞找我去逛街~吳恥齡他們也是~但是我媽把我托出去了
所以就都不行去囉!!結果難得清閒~又不得不清閒~~
結果和我那兩位白吃的弟弟坐同一台車子真是煩躁
我真的很受不了他們兩個~
為什麼講話這麼幼稚又這麼沒大沒小~可能從小被寵壞了吧!!壞小孩~不想多說~
下午去內灣~塞車塞車塞車!!好天氣都塞車塞車!!
結果呢!就不去了~~~
回來的時候經過了關西~~
關西是個很妙的地方
空氣還不錯~~巷子多~也有經過竹東~
內灣以前常常去~新竹人都會去的地方吧!!
大湖可以去採草莓ㄟ~~好多人都去採草莓
其實新竹還滿多地方可以玩耍的耶!!
關西也有草莓可以採~還有番茄~大湖也是
還有六福村和小人國
新埔的板條很好吃~還有義民廟~每次都很多人
北埔有老街和冷泉~還不錯!!
湖口老街很好玩~新湖口也有地方可以晃~
竹北也越來越繁華~六家也是!!
新竹市區大家常去的地方~
逛街都去那裡繞繞~~還有東門城!!
南寮漁港大家也都會去的地方!!
海天一線~港南~是學生都會去的拉!!
其實新竹
還滿多地方可以玩耍的

鄉村的地方也有
城市也有
很妙吧
那天聽廣播
廣播說
新竹縣市的幸福指數第一名ㄟ還有榮譽感最強第一名
真是妙
大家都很開心吧
哈哈
新竹加油囉~~
雖然風很大
沙很多
但是
新竹其實還不錯
新竹我愛你拉
新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