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你去應徵工作真是超好玩的~好好笑唷~~
感覺很妙~真市好笑~而且又發神經病的我~你都可以接受~
奇怪~工作怎麼不打來~我們~真的~很需要錢ㄟ~
你和她最好給我快點好唷~不要在任性了~兩個很ㄍ一ㄥ耶~好朋友要一輩子的~

昨天我真的忍不住
差點和你說了我想說的事情
之前也差點忍不住
想和你說
因為我知道
你會懂得
你很懂我
我們認識很久很久~
你也會給我意見
會給我建議
可是
我還是沒有說
我想
不會說吧
不知道
或許
哪天
會說吧
也不一定
總之
謝謝你很關心我
我都感受到了
謝謝你
我真的覺得
有朋友
好好唷~
有你
很好
有大家
很好
真的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