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 擁抱[台灣同志音樂創作2] 國語 專輯 CD 10 1998/07/08 角頭


>>>>

剛剛想說去下載一下五月天的歌來聽
雖然有點久遠了
但是以前很喜歡的說...
結果去找歌詞的時候
因為五月天的歌詞沒有出現
有出現的是什麼角頭音樂
點進去
才發現
有這個專輯唷
很妙耶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五月天的版本就是了
還是1998年發的耶
那時候我才11歲
難怪不知道
哈哈哈
難怪那時候我很喜歡愛情的模樣、明白這幾首歌
哈哈哈
真幽默





愛情的模樣
作詞:陳信宏(五月天) 作曲:陳信宏(五月天)

你是巨大的海洋 我是雨下在你身上
我失去了自己的形狀 我看見遠方 愛情的模樣
愛在你身上飄蕩 品嚐你黃昏和朝陽
堅硬和柔軟的地方 是我的幻想 是你的樂章

你是誰 教我狂戀 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一樣有愛與被愛的感覺
我愛誰 已無所謂 沒有誰能將愛情劃界線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謎樣的魔力卻是更強烈

荷花池中泛著月亮 我在池邊不停流浪
天使和魔鬼的戰場 身體和靈魂 失眠的晚上
這世界全部的漂亮 不過你的可愛模樣
你讓我舉雙手投降 跨出了城牆 長出了翅膀





擁抱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演唱:林德

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疆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讓我享受這感覺 我是孤傲的薔薇
讓我品嚐這滋味 紛亂世界的不了解

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那黑夜
晚風吻盡 荷花葉 任我醉倒在池邊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月光曬乾眼淚
哪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隱藏自己的疲倦 表達自己的狼狽
放縱自己的狂野 找尋自己的明天
向你要求的誓言 就算是你的謊言
我需要愛的慰藉 就算那愛已如潮水


雌雄同體
作詞:陳信宏(五月天) 作曲:陳信宏(五月天) 編曲:Mayday 演唱:五月天/小平

PM7:00鏡子前的自己 琢磨屬於自己的美麗
輕輕刮去嘴角鬍青 畫上我的本性 淡紫色眼影
粉色雙唇的喃喃自語 嗯~啦~

領帶要配蘇格蘭裙 和火一般的羽毛圍巾
只是我仍在反覆考慮 搭配幾號香精 做今晚的內衣
即使到最後你還是看不清 即使一絲不掛你還是看不清

我要你看到我 你不該猜測應該享受
我要你愛上我 你不該猜測應該愛我
我可以是男是女 可以飄移不定 可以調整百分比
只要你愛我一切都沒問題 只要你愛我一切都沒問題

與其讓你了解我 我寧願我是一個謎
一個解不開的難題 真和假的秘密 扣你心弦的遊戲
模仿你或和你變成對比 參加你理想的愛情遊戲

你也許避我唯恐不及 你也許把我當作異形
可是你如何真的確定 靈魂找到自己的樣貌和身體
發現自己原來的雌雄同體 發現自己原來的雌雄同體


透露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我不知不覺不經意的被你佔有 那是心裡愛你的初衷
在我心深處無處可躲 向你透露

而全世界的寂寞即將被擺脫 夢不到昨日的惡夢
在我心深處擾嚷的沉默 不再沉默

這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 我和你 你和我
狂飆愛意突然變得好猛 在此刻向你 完全透露喔 . . .

你的眼睛 你的雙頰 你的笑容 你的秘密
和你的星座 在我心深處建造一個 你的王國

你到底有沒有發現我的不同 看著我最真實的赤裸
在你心深處可否接受不再退縮 不再保留 我的透露


明白
作詞:陳信宏(五月天) 作曲:陳信宏(五月天)

老地方相見 如果你發現你還有留戀
就像你不願丟棄的相片 你的昨天還隱隱約約

枯坐在床前 又一個刻滿諾言的明天
愛上一個人即使他不再出現 也不願拋棄最後的情願

縱然是世界遼闊 外面的精采好多
給你的愛那麼多 那麼濃 你還是不懂

我矛盾的心 不願反覆的猜 希望你能明白
我在這裡等待 就算天塌下來 希望你能明白

深情藏心懷 怯生生難以表白
玻璃一般戀愛 我會勇敢走出來






作詞:國璽 作曲:國璽 編曲:五月天 演唱:邵玟

我在街上看到了你 讓我感到想和你一起的想法
不管妳的真實面孔到底如何 不管你長髮或短髮
也許我的追求讓你感到突兀 也許我的方法誇張
但是請你千萬不要太過驚慌 因為你已經被我看上

來吧 就這樣 別驚慌 來跟我玩吧 不要 再去想 就這樣 好嗎
趁著 天未亮 別放走 美好的時光 事實 已這樣 就不要 悲傷

看上了你因為你美 因為你high 因為你不會裝模作樣
妳的一舉一動都會成為我心中最佳模範最佳榜樣
妳就像那毒藥侵蝕我的身體 讓我擁有腐爛內臟
你又像那解藥解救我的心靈 讓我可以看到天堂



losing
作詞:蛋蛋 作曲:林雅雯 編曲:五月天/Dylan 演唱:美琪

Darling今天你會很快樂 對你說 因為有你我足夠 請試著了解我
Honey 今天是好的天氣 握著你 告訴你我好想你
愛你  愛你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只是想要和你在一起
分分秒秒都不能沒有你 讓我數著心跳擁抱你
La......Baby, I can't lose you

傷害你 就是傷害我自己 保護你 讓我好好抱抱你
我想你 想到已昏天暗地 誠實地 給了你最真的心
想你 想你 想帶你到一個沒有人的島嶼 我們長相廝守在這天地
有時會吵吵鬧鬧你我過不去 但是 依然如此深愛你
La.....Baby, I can't lose you

在人海茫茫之中我遇見你 請答應我 不要離去

Darling今天你會很快樂 對你說 因為有你我足夠 請試著了解我
Honey 今天是好的天氣 握著你 告訴你我好想你



你可曾夢見我內心的美


夜像一隻黑手 抹去你的雙眼 夢像徐來清風 吹近我的心房
如此的夜 親愛的你是否沉睡 可曾不小心夢見我內心的美

陽光之中有我汗水的追隨 風風雨雨有你拒絕的淚水
說過並不在乎路途多勞累 我只想給你看一看我內心的美

天像你的亮麗 刺痛我眼瞳 夢像你的小手 蜷縮在我胸膛
如此的歌 對你深唱 是否陶醉 可曾不小心夢見你我相依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