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半夜他們兩個去買東西~為了豆漿...
嚇死我了~原本睡著的我驚醒...
因為很晚ㄟ!!那邊很危險很恐怖的說...又沒有車車...
兩個人一起住就會這樣~因為一個人一定不行...
兩個人~很多事都會做的出來...這個我懂~因為...
可是~~
拜託!!小心一點~~
今天~~
剛剛~~
又去買東西
怎麼回事押...
埃唷~~
很擔心ㄟ!!
那邊真的很危險拉!!
沒事不要出門!!
肚子餓就忍一下壓!!
到底要買多少東西才夠押!
一下就吃掉ㄌ~~
哎呀!!
我又沒有住外面
不然騎車去買就好ㄌ...
住家裡很煩躁
都不能出去
奇怪ㄟ!!
門禁是什ㄇ押
對我
我也不想有門禁這種東西
也可以說痛恨
可是最近都要裝乖
也沒有辦法
還有
現在
我的車車也還沒有回來ㄟ
氣死我ㄌ~
今天有很想出去的感覺
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