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了
沒有回家了
今天
我回去了..


家其實離我很近
騎車只要十分鐘
可是常常沒有進去
我還是記得我房間的擺飾
只是被用的亂七八糟不堪


我爸今天去台北了
所以
媽咪今天回去煮飯給我們吃
好久沒有吃媽咪煮的東西
以前是每天每天都可以吃
現再變成一種奓持了吧..
看著媽咪臉上的紋路越來越明顯
她很認真的在照顧我們
想要給我們很多很多的愛
不想讓我們受傷...
這一路走來
經過很多風風雨雨
現在或許不是最好
但也不是最壞
等以後畢業了以後
因該會再住在一起了吧..



回家
這兩個字
有時候對我來說
是一種迷惘
哪一個才是家
就連寫地址我都沒有地方可以寫
四海為家也是ok
因為我知道
我媽還是很愛很愛我的
她會提醒著我要多吃水果
會用好好的拿給我
也知道我喜歡吃些什麼都煮很多
隔了半年後....
第一次再家裡吃飯
有種莫名的感受
在那裡
我待著二十年
每天每天一樣的動作和行為
一些如往昔
卻現在大不同了
反而現在的生活
我卻過的很快樂很自在


是過去太過於壓抑
還是太過於難受..
太多爭吵太多話語
喋喋不休
大人的世界我不是很想明白
卻也明白的很透徹
可憐的卻是未知的孩子吧..
我想他們現在因該過的很鬱卒
卻也可以過的很快樂
我知道
我媽咪會讓他們兩個過的很開心
媽咪
或許我是遺傳到妳的基因
那種感受
我好明白好了解
可是卻又是那種
愛在心裡口難開的感受



越來越大了以後
責任會越來越重
以後的生活
一定要過的更好
平平淡淡的也是幸福
簡簡單單的就是快樂
一切都穩了以後
就能夠好好享受


離開家門
說聲掰掰
我要"回家"了
騎車回家的路上
一股感觸一湧而上
這一刻...


傻瓜~我想到妳了~
妳的笑聲總是陪伴我忘記了那些不快樂....
也讓我過的好開心好開心唷!!!
蠢蠢的
要早點睡覺
早上要掃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