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要去圖書館看書囉!!
因為平常太混囉!!我可不想被當掉...
雖然真的很困難ㄟ~
但是下定決心!!
要好好加油!!
拼囉!!
期中考算什麼!!
拼過去就對囉@@

今天很熱ㄟ~
但是.....
我穿很多ㄟ...
氣死我囉@@
重暑囉@@

晚上和大蠢和小胎去看書~
我可是很認真
但是一直被蚊子咬ㄟ
奇怪~~
不要在咬我ㄌ拉!!
凡死人囉@@

還有押!!
怕癢的我真ㄉ很可憐
今天都被欺負
丁小雨叫我叫她老大拉!!
怎麼會淪落到這種地步....
以前也沒有這樣押~~
天押@@
大學....還真恐怖!!
哈哈!!
不要在癢我了啦!!
有同學愛好ㄇ
我真的真的很怕癢ㄟ....
昰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