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班的生活真正的放假
卻讓人太悠哉不知道要幹麻像廢人一樣
放假也一大早的七八點就會起床
晚上十一點多就寢
享受一下早餐和新聞
是想買個腳踏車去運動一下
只是我想我沒有那麼勤勞每次放假都去騎
因為我也挺懶的就是了
娛樂還是一樣
看電影逛街聊天在新竹這個小地方
放假的時候朋友都在上班
沒有人可以約
就讓我開始思考是不是該為自己好好想想
一直逃避的語文該去好好的學一下
補習要花好多錢可是可以充實自己
現在正常的時間正常的生活
太多時間空著沒有什麼事情做
總要做些什麼才是
都已經二十四了
看過那篇文章都該知道自己該努力了
學生的時候太懶惰太不積極
都出社會要一年了
我可不想一直在原地踏步
等我日本回來就會開始好好打算我接下來的生活
一個人再次走進補習班
好久沒有補習了很奇妙
要開始去看一些課程和資訊
雖然我很享受下午聽著歌看著書或是和朋友聊著天
我也很期望看見我朋友們結婚
雖然我看是沒有什麼人會結婚哈哈哈
我希望你們每個都幸福
因為你們是姐妹
都愛見色忘友
各各有男人都不見朋友
請也要留點時間給朋友好嗎= =


當我空下來的時間
我才漸漸的發現
過去我總是忙碌的為了你為了她為了他在忙
沒有想過自己要怎樣
我要的一直都很簡單
而我的生活也一直很簡單
就跟我頭腦一樣簡單= =
越是簡單的越是想要的總是越得不到吧
當我看見妳們跟男人講話的方式和相處
就很羨慕也替妳們開心
因為幸福就是如此簡單
朋友們要幸福囉:)

老人睡覺時間到了
最近累癱了
上班跟打仗一樣
又一直下雨一直過敏
還是一樣沒有人可以說個晚安
就要躺在我的床上開始睡死
不然上班真的會累死
未來的每一步該怎麼走
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

just do it
開心玩努力工作充實自己多存點錢
愛家人愛朋友愛另一伴
計畫趕不上變化卻不能做後悔的事
什麼事情都會是有意義的
為了你值得的想付出的想努力的
就好好去做
我希望如此
只是我還是沒有辦法一個人去旅行..
因為我整個方向感不是很好又是生活白痴
要找人一起去也很難
朋友都有愛人我整個是電燈泡
偶爾你們就收留一下我吧哈哈
可是在新竹也快沒朋友了
好多人都在外地..哀..
偶爾自己跟自己獨楚很好
自己跟自己對話很好
只是偶爾也會想要有人陪的
朋友不忙就出來喝個咖啡吧
下午茶是很愉快的事情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