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游泳真的是很難
我快要被嗆死了...
喝水喝到爆炸
鼻子整個不舒服到極點
氣死我了!!!!
雖然我以前學過游泳
不過只有學自由式
大概七年沒有碰水
你絕得還會嗎?
早忘了......
我說
我對游泳
很知足
我只要六十
可以過就好了
沒有過.....
那也沒有辦法
以後再修
找個好一點的教練
在修吧
那個真的不是我能決定的說......
雖然游泳對自己真的有幫助
但是那個真的很難ㄟ~
雖然我會一點點換氣
可是我快累死了....
都沉下去了啦!!
我哭了!!!
游泳
我跟你拼了
如果努力過沒有辦法
那真的也就......
沒辦法....

上帝
我真的不奢求太多
六十分
就好了
以前到現在
我第一次這樣絕得
六十
就好了....
悽悽慘慘戚戚....
願你保祐我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