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捆住自己的是自己的雙手
揪著一顆心在夢裡徘徊
醒來的眼淚只是眼淚
痕跡劃過以後剩下殘留的溫度


心要學會沉澱學著面對自己
一一浮現的回憶讓人笑的可憐
殘廢的愛用手心捧著也拼不回
知道了明白了盡頭了


沒有埋怨沒有責怪
時間太快讓人忘記愛
總是以為我們還有學習的地帶
是我累了先放掉不是不愛


身分不同我們還會不會不同
是不是自然的聊著說著
還有沒有一起加油為了努力而努力
是不是可以都幸福快樂的活


未來這一條路沒有人看清楚
模糊的雙眼疲憊的心需要歇息
當我們仰起頭還在同片天空下
當我想問的還是那句你還好嗎


我的堅持走到了這
放心去旅行再回來
祝福你的我的都會是好的
最後我們別再沉默著看著


自尊和面子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好重要
沒有什麼事情比幸福重要
當你看重些什麼事情就會放下那所有
一切都努力過了才會對得起自己


沉默的對白是在跟自己獨白
感慨的感傷也是自己的對話
總算再愛這一課的苦與樂
我們都擁有獲得與珍惜


要面對自己然後往前看
你想要的想說的如果還沒有說
我們也別留下遺憾
人生最痛的就是抱著缺憾


我會明白這是最好的結果
因為這是愛最好的方式
我們可以全心去重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