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人真的貪心不得
看你想要的是什麼
就往你所要的追求
有人一輩子都在追求名與利
有人一輩子都在追求事業
有人一輩子都在追求家庭
有人一輩子都在追求夢想

但是
沒有兩全其美的
捨得兩個字
就是有捨才有得
當你決定要追求這一些的時候
就也該清楚自己會失去了一些


男人一輩子都在追求事業成功追求更多錢
而忽略了平常生活中的家庭
女人一輩子都在追求家庭的和樂和美好
而忽略了自己平常所喜愛的
結了婚了兩個人
常常因為沒有共鳴和所想的不一樣
追求的也不同
而分開



每次聽到別人說著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說著自己要往哪裡前進幹麻幹麻的
有時候都覺得我這個人胸無大志
就算這樣平平凡凡的過完這一生
好像也沒有什麼關係
人家就會說我年紀輕輕這麼像個老人
我只能說每個人追求的不一樣
我只希望平穩安定的過完這一生
還有身邊愛的人都在就好了
有份穩定的工作就算薪水不可能會很多或怎樣
至少不會餓死不會冷死還有地方住就好了
然後要有時間去陪伴家人愛人朋友
這樣很簡單,其實就夠了.......
因為我在乎的就是生命
我可不想在狂熱的工作忘了關心我身邊所愛的人
我也不想到最後才感慨既然沒有時間去關心別人
到時候失去了家人情人朋友那才是最嚴重的失去


也許我是還沒有找到讓我有狂熱的想工作的工作
但是
簡單的生活雖然很老人
不過
也許就是平凡的幸福


人真的貪心不得
你可能會想再賺多一點在結婚再賺多一點..
但是你永遠不會滿足你口袋裡的財富
你只會想要再多一點
然後,你的等你很久的未婚妻可能就跑了
你又會說我這麼做都是為了我們以後更幸福之類的話
但是..
女人在乎的是你在多賺一些錢嗎?
她不會因為你少賺一點就不嫁給你
也不會因為你多賺一些就決定嫁你
他在乎的永遠只是你在不在乎他
而你們能不能夠走下去


當想法不在相同有所左右的時候
就會產生爭執
當發生了一些事情以後你們才會彼此看清楚
你們所要的是些什麼
而對方想要的又是什麼
最後你們就會明白
彼此是不是自己所要的


只能說
再做任何決定的時候
貪心不得
時間不會等你
人也不會等你
當你決定了以後
就該明白
你會得到你所要的
也會失去你所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