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今天起床就不太舒服
因為mc每個月很固定的給我來報到
第一天總是想要痛死人不償命
為什麼女人要忍受這種痛苦
每個月給她痛個幾天一年就有多少天
原本我以為我可以ㄍㄧㄥ住
但是
才上一下下
快八點我就整個快暈厥在公司裡面
奇怪的是我一直想吐跟狂冒冷汗
整個頭暈加上肚子痛跟想吐
稿的像急性腸胃炎一樣
我只好拖著我疲憊的身軀
緩慢的走出去
到了廁所
吐了胃酸很噁心
我八百年沒有吐了
整個爬不起來
想想還是必須打電話给領班
又緩慢的爬起來再走進去
於是...
公司很好的有保健室
我吃了生平第一次的止痛藥
平常就算再怎樣痛我也不願意吃止痛藥
但是還是必須上班
吃了止痛藥還熱敷
躺了一下
終於恢復的差不多
又開始上班
畢竟
我腦袋一直在想的
就是我離開那裡就大家都要分擔我的工作
大家都忙死了
誰要顧這麼多機台
我才不敢休息太久
只是這一次是真的受不了
每次都要忍到無法忍下去才真正的去休息
只是肚子痛成這樣還吐非常誇張
第一次躺保健室很奇妙
只能說
身體是最大的財富
無論怎樣都要照顧好自己的健康


身體上的疼痛我不會哭
那些疼痛我會忍著忍到他好
因為身體的疼痛會痊癒會康復
但是
心裡上的疼痛
只會有越來越多的傷疤
一刀又一刀的
他不會癒合也不會痊癒
只會留下深深的瘡疤
提醒著自己
受過傷...
又想到一些事情
身體上的疼痛都可以忍過去
再躺下的這一秒
我夢見了一些事
驚醒過後才發現
我還在保健室裡


時間只能淡化傷痕
只是我們會不時的將他翻閱起
笑了笑哭了哭
不堪回首的日子
都需要勇氣去面對他
他是心裡的一部分
要治癒他只有面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