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呂濟伊妳怎麼可以把妳男人用成這個模樣
我看到都快要笑翻天
那個頭髮也太適合他
而且你惡搞他的無名
讓阿水不開心把樣式換過
妳也知道
好歹阿水在明新是籃球隊隊長
妳怎麼可以這樣毀損他的形象
雖然他平常很白癡是沒有錯
不過他人很好
雖然頭跟你一樣很大


先看他風光的宣傳照



再看他的長髮飄逸照




我只能說
黃啟維
你好帥
搞不好哪天你變成CC我都不覺得奇怪
哈哈哈
只是這樣阿伊就吐血了吧!!!!!!!!!
難怪你們兩個感情這麼好
真的是白吃情侶檔!!!!!
蠢斃了頭又一樣很大
都要去買很大的安全帽
哈哈哈~
好酷唷~
不過兩位都是大好人
你們存在就有笑點
阿伊不是我在說妳
你褲子可以穿反
鞋子也可以穿兩個左腳走路玩耍
妳怎麼可以這麼蠢
好適合唷你們兩個


阿水的無名開張沒有很久
去幫他充一下人氣吧!!!!!!!
http://www.wretch.cc/album/k09102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