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昨天的加班讓我的腳要斷掉
吃飯這麼克難這麼趕實在很可憐..
也許
出社會以後
就得這樣背負起一些責任為了生活
裡面有多少人只是為了生活而來這工作
也有多少人天天加班為了錢而奮鬥
就算沒有多少錢還是一樣拼命的去努力
只能說
出社會以後
都為了錢再努力
而未來
也需要錢去完成一些事情
現在能做的
只是把該做的做好
日復一日..
雖然有點無聊也挺累的
腳都快要斷了
還有我的力氣因該又要變大了
有些東西挺重的要一直搬
乎~~
人到最後不得不為五斗米折腰
誰不是這樣呢?
只能先這樣慢慢來
以後的事情再說吧


我只想趕快做二休二
我好想要放假
乎!!!!!!!!
連上好幾天的班
一個禮拜都沒有休息
我都要累死了..
還好還好...
禮拜五了明天可以睡晚一點
和跟朋友吃個飯聊個天可以愉快點
乎!!!!!!!!
慈我只能說你加把勁
快把帥哥把到手阿!!
哈哈哈哈~單身二十幾年
桃花不間斷卻一直沒有良緣
希望妳可以好好談個戀愛
當個愉快幸福的國小老師
還有你新家很大很漂亮又溫馨耶!!
詩你只想著要減肥
很誇張一直游泳
都要去美國唸書了
快要看不到你了
真是不開心...
還好去半年
不然多無聊
等你回國又是一個菁英阿!!!!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