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下班以後直接殺到阿璇家會合
然後我們就開始打牌
山寨版LV麻將很酷~
我整個亂亂玩他們很有耐心的教導我..
雖然最後我輸了兩百多元
LO哥很好心的請我吃早餐
我點了一堆東西好好吃~
為什麼這家永和這麼正點
我說我有多久沒吃早餐?
非常之久..



沒有睡覺的五六點早晨
到了桃園中正機場
我們整個快睡著了



小唐妹
你要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的
此時此刻
你因該在飛機上昏睡
你很勇敢
一個人前往美國
希望你安好
也祝你打工愉快
三個月後
我們就會見面了
乎~~




我說我們認識十幾年了
從小到現在
一路上一直走到現在
互相幫忙的
有時後回想以前國小國中高中到現在
我們發生的事情還有好多好多
到現在我們即將出社會了
要踏出第一步
都覺得...
哇靠~
我們真的長大了
要面對的都快要不一樣了
要適應不同的環境不同的人
不管怎麼樣
以前的友情到現在是一直都不會變質的




看著亞太的手機號碼
你的號碼現在撥出去也不會通
哀~
等著你降落的那一刻
我在傳個簡訊給你吧
祝你愉快開心的過三個月
相信你很能適應的來的~
加油加油:)




送機真的不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看到你們要離開台灣
覺得很像假的...
可以騎車幾分鐘就可以見到面了嗎?
我不敢想像
接下來九月佩蓉要去澳洲兩年的事實...
我不敢想像
接下來無恥齡要去日本一年的事實...
我不敢想像
詩你九月也要去美國半年的事情...
你們都出國去了各自打拼各自努力
現在認真的人好認真
迷惘的人好迷惘
我們都剛開始
每一步都不知道該怎麼走
只能都先試試看嗎?
無論如何
都要加油
也別忘了還有我們~

唷~你們都去國外了
我在台灣也太無聊了吧...
都哭了...


我到現在還是不能適應我畢業的事實
看到好吃今天來店裡給我一個擁抱就離開了
不知道大學同學要過多久才能見面?
也不知道大家過的好不好?
朋友們一畢業後
大家都各自忙碌
忙到都快沒有時間
該玩的去玩了
該努力的去努力了
各自奮鬥的時候
別忘了
累了
還有這裡等著你們回來
家鄉就是大家聚會的地方
新竹永遠有我們的回憶





小唐妹
你看到這篇的時候
在美國了吧?
哀~
回想我們從小到大
國中都去你家鬼混看順風婦產科
玩耍三年畢業後
各自不同高中
還是不會忘記連絡出來逛街
到了大學我們又同校了
直到你實習再台北一年比較忙了以後
我們才比較少出來
不過都還是會聯絡通電話
你一直都是一個逗趣又樂觀向上努力的女人
相信你一定會有一番成就
你證照實在太多了太強了
我就像你說的不努力在鬼混
乎~~~
三個月後見吧!!!!!!!!
祝你開心愉快~
記得買東西回國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