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是大蠢的生日!!!!
當然要好好約一下出來吃個飯
我只能說
妳讓我們兩個在太陽底下等你
我們都要蒸發了
去吃了陶板屋
其實不錯吃啦
我們一直狂聊天
也一直拍一些照片
只能說我們都要加油
明天大蠢你也畢業了
如果你還在我們學校
你就會跟我一起畢業
哈哈哈哈


逛街逛到傻眼
太熱了
我逛街牌你們都說是男人的東西
我已經很不敢進去逛了
畢竟
老娘現在很窮困手頭緊
沒有辦法一直亂買東西
都快要被抓走了
哈哈哈





大蠢你雖然很蠢
可是卻人很好
想到大一每天去掃地上課的時候
還有每天去你家鬼混睡覺
動不動就去夜唱
動不動就去海邊
好快樂耶!!!
雖然你後來給我轉學
不過看你念你喜歡的科系
也該鼓勵你
以後不要再那麼久才見面了啦
桃園跟新竹哪會很遠?
以後工作也要常見面
到時候都聊事業甘苦談
阿唷~~~




總之很喜歡你們兩個
我們很直接很直率
雖然每次逛街你們都說我都在看男人的東西
而且重點是我也不能穿
都在看心酸的
不過~
欣賞好看的東西是一種感覺
喜歡那些牌子和設計感囉!!
只是都太貴了點哈哈哈~





都那麼熟了
也那麼了解了
說太多話都太矯情
總之認識你很開心
你明年改名也要跟我講一下
結婚也該通知我
不管怎麼樣阿!!
都要彼此好好加油
也要好好努力~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身體健康!!!!
祝我們感情依然~
祝你幸福快樂~
祝你天天都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