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門時聽到媽說的話
震驚到...也感慨也憤恨著...
當一切的一切想要假裝多完美
有多累會有多難受...
我早就知道 那些武裝起來的自己
並不是如此堅強
反而很脆弱
只是為了我們而活著
這樣讓人擔心著
你這男人
有什麼用
不要讓我越來越贈恨你
你這男人
別再自私自利
為什麼壞人的命那麼久
還很硬...我氣...
只要你一消失
整個就是太平
你耽誤了
也搞亂了
我媽的人生
為你付出那麼多
你到底懂不懂得感恩知足
你到底在堅持什麼
不要再揪纏我們
我們是人
是有獨特個性的人
是有血有肉的人
是有感覺有想法有生活的人

憑什麼
去阻止和干擾
暴力是你的武器是嗎
你憑什麼
去你的


下午和崔去考駕照
熱死人的天氣
我只能說
我快受不了了
考駕照
一堆人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也是這樣ㄟ
好快喔!!一年了
然後我就騎它的100
比較穩ㄟ
厚~
小五十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不討喜了
最後我們去吃冰
整個也還好
就都是水
哈哈哈哈
原本晚上要和小班、丁去吃飯的
可是因為那事情
所以就沒了...
騎回去的路上
我感到無奈
男人
我對你們
越來越失望了
可不可以
認真一點
用心一點



我希望你快樂
真的!!!!
那個狗屁
不要理他
你要快樂
我們要加油~


還有你
生下我們
做什麼
如果你沒有責任
沒有擔當
沒有想法
沒有沒有那些我看的到的好

為什麼不滾遠一點
離開我們的視線
去過你自己的生活
滾拉!!!
不要在傷害危害人間
到底有沒有在反省阿
那麼多年了
你腦袋是石頭嗎
去你的
我生氣了
我看不起你
竟然讓一個女人
那麼痛苦的活著
到底是怎樣
我恨
我憤怒
你可不可以自己消失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