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
一個蠢女人生日
這女人上禮拜一來找我
下大雨下不停
多可連= =
就不能去新竹吃東西
只好。。。
留在這裡
唉呦~
因為有人要約會
所以要提早回去





好久不見~
聽妳說著妳的男朋友
唷唷~~
這個感覺對妳很不錯
因該比上一個還好
希望你們
可以好好相處
唷唷
沒有機會看到他
哪天有機會
再說囉~
哈哈~
前男友我都看過了。。
不過,拜託妳
不要在妳男朋友面前
丟我的臉= =
一直亂講有的沒的...
就這樣~
哈哈
祝你們
兩個人手牽手
一起看到幸福




雖然大二妳離開我們了
大一的時候
妳很照顧我
哈哈
我都去妳那玩耍
又愛睡又愛吃
又愛吵不拉機
又愛哭不停
整個就是很好
哈哈
有時候經過的時候
還會想到
當初我每天在樓下等妳去掃地
還有很多很多事情...
去妳家煮火鍋
用食物
玩電腦
睡覺
洗澡
玩耍
奶瓶還在的時候
也去妳那住了幾天
那時候的我們
很好~
雖然現在
妳們兩個都離開我...
不過,我很愛妳們~
我們都是遠傳
有事沒事就可以聊聊
妳難過的時候
也可以和我說
就像之前妳分手的時候
我們跑去中壢一樣
有時候妳很會ㄍㄧㄥ
所以。。記得。。
想哭就要哭呀~
我都這麼愛哭
糗死了都被妳們看光= =
希望。。是不會看到你們哭
男朋友要好好愛妳唷~
不可以又讓妳掉眼淚













當初我們大一的時候
一起經過了很多事情
從校慶。系歌比賽。制服日。慶生。
數不完的唱歌。不開心的海邊。
像班遊的聯誼。吃不完的飯局。喝酒派對。
























很多很多~~~
這一年下來
我們經過很多事情
從去桃園找妳玩
發生很多我的蠢事= =
請妳忘記..
三不五時的逛街敗家
請妳小心..
不爽翹課去海邊玩
請妳回來一起玩
















經過了不開心、快樂、難過、開心
過了那麼多的時間
我知道
我們不會忘記
能夠認識
就是一個緣
我們要一直這樣
很好唷~
雖然不常見面
妳也有妳的事情要忙
我也有我的事情要做
不過。。
遇到什麼困難什麼事情
都會互相幫忙
妳是個很好的女生
對自己也很認真
對別人也很容忍
這樣會被欺負拉~
哈哈~
說你蠢其實是假象
妳還是很聰明的
所以...
妳還是要叫大蠢
哈哈





不管怎樣
我很記得那一年
大一
我們一起發生的事情
很多很多
一起努力的
去圖書館
都是妳叫我起來
因為每次我看一看就睡死...
都是妳提醒我要考些什麼和筆記
當初沒有妳
我因該玩蛋...
現在大二
妳有妳的目標
好好朝日文妳的最愛發展
希望妳可以達成去日本遊學的理想
我很祝福妳
妳的夢
會成功的
只要努力
妳是個很努力的小孩
有時候會搞的自己很累
不過。。妳都會撐過去
要好好加油^^





雖然妳在桃園
我在新竹
不過不遠
還是可以偶爾見面聊天
不管怎樣
我都會記得
大一的時候我們一起玩耍的日子
剛開始認識妳
還以為妳很有氣質...
結果兇步拉機~恰的要命~
男人卻很愛妳
哈哈




祝你二十歲生日快樂


祝你和妳男人
可以很幸福






感情路上
我們都很蠢
不過
跌了再跌
總會有平穩的時刻
妳要好好的加油
兩個人
一起努力
我看他因該真的對你很好
所以
祝你很幸福^^



生日快樂拉~

對了還有一個在拿給你唷~
最近要期末考了
妳也加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