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打工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
因為那個ㄇㄟㄇㄟ回來了!!所以老闆就婉轉的叫我離開囉!!
反正我也沒有在那做很久拉!雖然他們人很好!!
晚上結束後小班叫我買宵夜拉!!
我就去買拉!!
失業ㄟ!!
一直糗我....
明天要去找工作
阿傑說百事達有缺人
叫我去應徵看看
如果沒有
我一定拿保齡球打你!!哈哈!!
明天可以睡到中午囉~
哎呀!!
也剛好可以教小班騎車
厚~
最好快點給我找到工作
我要錢拉!!
很窮困ㄟ!!
負載累累
電話都要被停掉了
還好
星期一領錢
剛好還清錢吧
打工作啥的拉
一下就沒囉!!
哎呀押!!
人算不如天算押!!
或許
危機就是轉機
會遇到更好的工作
哈哈
自己安慰自己
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