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開始了一陣子
大家都忙著上班的上班
忙著學校的事情的去忙
忙的睡覺的人也有
忙的無聊的人大有人在
現在過了幾個禮拜
我每天都在過一樣的生活
睡到中午起床
吃個東西又去睡然後上班
沒有上班就去跟朋友出去不然就陪我媽玩耍
寒假不過一個多月而已
埃優!!!!!!!!!
最近都是我媽的關係
我也在看什麼糊塗王爺鐵將軍
真是笑死我了


狗腿教的快快聚在一起拉
那天阿雞和小唐妹來店裡找我
過沒多久阿琁也來了
我們有多久沒聚在一起了
蔡ㄇㄟ堂主不知道死去哪了
歐歐~~~
大師兄也回來了ㄅㄟ
狗腿教要快點聚會一下才可以說
好歹以前也都這樣
不過不要在叫我橋了
也太累==


高中的寶貝們同學會快點辦一下
管他哪個班的拉
隨性都麻可以
都認識也沒差
好久也沒看到大家了
不要叫我連絡
也太累了==
發揮你們的號招力
去吧~~~



阿婷和表妹的台中行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總之我也覺得沒啥時間
整個很難橋
我要打工
那兩位大小姐也不知道在幹麻==


奶瓶小公主阿
2/3我又休不成了
腰受死了
我已經三個禮拜沒放到假日了==
我看要等到十幾號
腰受死了
妳要加油歐~~



吳大蠢要考試有沒有在唸書阿妳
挖哈哈哈!!!
快跟我講衣碟有沒有特價
我想買東西說
可是沒有錢
優厚~~~



詩今天也來找我
嘿嘿沒想到你們在一起那麼久了
真是想不到
改天我們去台中
一起去找妳黑


熊貓這白吃的女人
711才剛上班
妳這女人就說很累
早班比較累
後來習慣就好了
要好好加油歐~


吳恥齡感冒了這女人
明天到底可不可以出來阿妳?
佩蓉打什麼學校的工
都不能出來混
阿伊大色魔等不及要去用頭毛
歐呵呵!!!!


有個蠢蛋
遠傳現在才修好
是跑到阿富汗去找兵阿登ㄌ阿?
埃優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