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一定要自愛
因為吃虧的永遠會是女生
因為女生是因為愛才會給
男生是性跟愛可以分開
如果妳以為這樣就是愛
那可是千錯萬錯
有多少人被當成洩慾的工具
還被以為是愛她
真的很可悲
付出了那麼多
妳換回來了什麼
妳不懂愛惜自己
就不要奢望人家愛妳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雖然怎樣是妳自己的事情
當然後果都要自己承擔
可是沉迷下去的亂七八糟
我只能說真的很可悲
就給男生的嘴講來講去
講的一文不值
就給男生暗地偷拍
淪落到身敗名裂
如果妳會恨
那也只能怪太傻的相信和信任


尊重是多重要的一件事情
當你們都沒有名份
只不過是個男女朋友
如果沒有尊重與負責
就可以任人家擺佈
如果沒有考慮到對方的心態
就這樣一意孤行
是不是很過分
這樣到後來
愛情也會變質
當你們失去了尊重與責任的態度時候
就也把感情推向火坑
不要找各種理由解釋
別找各種藉口去推託
只是不想負責
說那麼多都是狗屁


我看著這樣的故事在我週遭上演
我能說什麼
也還好我不愛男人
不然我一定殺死他們
不然我也會被氣死
得到了就閃人
得到了就給我走人
得到了就不給我珍惜
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我們是人類
又不是動物
誰跟你整天只會幹那黨事
真她媽的健拔臘



我不笨
當初我也知道她要幹麻
可是我不想
因為那是一種責任也要尊重
也可以說我俗臘
但是我就是不想
因為根本不是時候
也太快了....
我要的感情
不是只有那麼膚淺的東西
我想心靈上面的契合
會比肉體上的還要久吧
我是這樣覺得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
不是為了開心
不是為了成長
不是為了學習

你們幹麻在一起
就是因為愛嗎



我還是覺得
女生一定要愛惜自己
因為那是一種自重
不然別人也會看不起妳
當妳亂七八糟的時候
當然
我也會看不起
因為根本就是亂七八糟不自愛
如果妳讓一個無辜的生命就這樣打掉
她明明就要降臨地球
妳不絕得很殘忍嗎
她是個會動的小生命
這樣
真的好殘忍
也會
對不起自己



請看清楚以後
在給吧
請經過時間的相處信任過後
在去吧
有時候會ㄍ一ㄥ不住
可是
想想看
短暫的快樂背後
妳會多快樂
兩個人的快樂
真的是兩個人的嗎
如果不想
就大聲說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