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失眠的情況越來越嚴重
每次都要在床上打滾很久才會睡著
都天亮的四五點
很想去看醫生拿個安眠藥
又不想要靠藥物治療
身體就這樣越來越差
加上越來越疲憊又忙碌的生活
有時候讓人吃不消
卻咬著牙走了過去


想的事情很多很多
每天睡覺前腦袋就會自動轉一次
不想想也不行
每天都再靠意志力過每一天
真的挺累的


失眠別再一直找我
真的很煩燥
我想要好好的睡覺


前幾天和我媽咪聊天
我媽咪真的好可愛唷
他很開心明年畢業後就不用繳我的學費
就換我養我媽咪了
不管我以後做什麼工作錢是多是少
我每個月都會給你一半薪水
媽咪聽到非常的愉快
希望以後有個穩定的工作就好
可以省著點用可以給我媽咪用就好了
畢竟大學畢業真的像今天上課說的
大學畢業又怎麼樣除非能力真的了不起
談什麼價錢
肯做努力做我相信總會有自己的路可以走




週年慶太恐怖
大家都準備好要去採買
我不去怎麼對
我也要去買一下
乎~~~
想到要花錢我就心好痛...
大四一直在花錢花好多...
都承受不住了~



終於快跟我女人見面了
女人說他領薪水要去吃飯
我們好久沒有吃好吃的東西
貧困的情侶哈哈哈哈哈


下禮拜要和朋友們吃飯
子婷的生日聚餐延好久終於要聚了
無恥齡終於要回來了因為他生日
佩蓉要去參加新生訓練都不能來
阿伊要去考英檢也不能來
大家都不能一起聚在一起
要多久才能全員到齊聚在一起?
我很期待這一天
因該要過年的時候唷!!!!


還有狗腿幫的也超久沒有聚在一起
都分隔不同地區
該不會也要等到過年才有控吧?
還真的很久沒有一起女人心事聊天了


阿婷和我表妹一直在台中忙碌的補習要考研究所
都一年沒有看到阿婷和了
施詩也好久沒有看到
還有阿慈上次有跟她去吃飯
阿婷說他瘦身成功他故意消失一年多
上次颱風害我們聚會不成
下一次等你們回新竹都不知道要多久
不管怎樣都要吃個飯
他們都很忙忙到一年見一次
就算這樣還是很多話可以聊
因為要把一年的話都講完
哈哈哈哈哈
他們很用功都在好好努力奮鬥
等你們研究所畢業我在去參加畢業典禮一定很酷


時間非常的快
別到過年那個時候
大家才有時間聚在一起
大家都要加油
身體都要照顧好
都要幸福快樂


離題很遠
重點是
失眠要怎麼治療
過敏都沒有治好
又來個失眠
真悲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