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正想聽個音樂看本書
畢竟也很久沒有看書
也懶的去買什麼書和逛個書店
想說把以前的書拿來翻翻
結果....
他們消失了= =
讓我整個非常的傻眼
我一直記得他放在我書櫃上
結果不見了
半夜在找書一直找不到
我整個很火大= =
我的席慕蓉是被誰借走了..
朵朵小語也消失了
劉庸的書也不見了
村上村樹的咧....
阿雞很久以前送我那本也不見了= =
半夜裡...
難得想有個時間可以好好看本書
就算是以前看過的
我還是偶爾會想翻開來看一下它
偏偏.....
都不知道去哪啦~~
借給誰也忘了...
就這樣
半夜沮喪的老頭
翻開以前的信件來看
可以解解無聊
以前的生活怎麼可以那麼簡單快樂
就算我們每天都在罵人信裡也在罵人
還是過的非常的愉快
每天都有說不完的好笑的事情
每天就算要唸一堆書還是可以玩
那就是所謂的青澀歲月吧
現在都已經快要踏出社會了
怎麼覺得那些時刻都好像才剛發生一樣
人真的老了....
開始懷念那些生活了


也許是現在太忙碌了
也越來越複雜了吧


總之
我的書到底跑去哪啦
我討厭搬家
搬家很麻煩
我記得我有帶去之前我的宿舍
偶爾我晚上會翻來看看
尤其是席慕蓉的七里香
偏偏
七里香不見了
非常的好...
後來搬到竹北以後
我記得我有帶過來
只是中途借了誰我可真的忘了
還是在這之前他就不存在了= =
沒關係
我的記性很好
我還是會記得那書裡面的話和字句
我可是很珍惜他們的
現在想買回那本書
也買不到了吧
博客來都找過了他沒有再版了吧
這麼沒有緣份


如果被我發現是我弟他們拿走的話
我一定會毆打他們
我最討厭人家跟我拿東西不講一聲就拿走了
我弟之前很愛這樣
被我罵的要死
而且我討厭人家翻我的東西
總之就是不喜歡
所以我房間不隨便給人家進
也不給人家動來動去
除非是我許可
我也不太喜歡借東西
因為就跟小時候一樣
借了CD都不還的
要借只借給自己信任的會回來的
不然都拿不回來的阿= =
遺失過太多東西了
沒想到我的書也跑了
CD還可以在買的到
書在買過都不知道是第幾版了
也不知道還有沒有了
哀.....
重點是
我看書的書上
都會有一些記號之類的
就這樣不見了
挺難過的...


永遠喜歡的都是最初的那個
再換過新的都是不一樣的感覺了


曾經擁有過我會記得
畢竟那給了我很多省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