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今天的跑步實在讓人傻眼
只能說自己太久太懶的動又熬夜傷身的後果
造成現在是個胖子而且還像個老人一樣
枉費我曾經也是個快跑健將
原來我也有今天這般地步..
太慚愧囉~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變的很懶的運動也不願意去運動
非常少的打球也非常少的運動量
我想多少都會影響自己的健康
重點是我長期的熬夜作息不正常飲食也不正常
造成臉色差氣色不好身體功能也逐漸下降
這個時候我才真正的明白"年紀真的大了"
已經不再是"少年"還以為可以多勇多耐操
原來是個老骨頭了耶!!
這真是一個糟糕的開始
本來我的筋一直都很硬
誰知道跑個步會讓人酸痛
我只能說歲月催人老
以後要常保持運動
遵循333的規則
我想對自己也都會好一點吧...
乎~~~
是不是不該在這麼的懶惰?
我可不想年紀再大一點的時候
因為年輕造就了太多後遺症和傷害
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我看
該真的要運動了....
重點也要多喝水
我真的很不愛喝水= =
這樣我老了因該會很糟糕吧我想~
乎~~
必須要有好的健康把自己顧好
才可以照顧所愛的人
怎麼可以自己就倒下咧?


朋友們
我們是不是該運動了?
不是一直約逛街買東西
該約個運動之旅之類的
久了一定會習慣了
來吧~
為了身體健康著想
我們必須運動了..


ps:台積電好注重這一次的運動會大家跑的真認真
在旁看了我都覺得好熱血~
多懷念學生時代
大家一起為大隊接力還有任何比賽努力的團隊精神
大家一起贏的感覺是更興奮更值得讓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