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頓時明顯
是怎樣
氣死我了
711早班也太操了吧~
根本就可以變成大力士
挖哩咧!!!
有時候聲音喊不出來很白目
因為感冒還沒有好
會卡住
丟臉死ㄌ
更愚蠢的是話術愛喊錯
很糗ㄟ~
夭壽
不過很妙的是
今天是雙七夕
也在上班
上個月的七夕
也在上班
都在不同地方
哈哈~
換工作的速度
還滿快速的
最後又回歸於便利商店
雖然很累
不過
同事人都很好
還滿好玩的
只是
八月底要到了
大家都要走人了
我要哭嘞啦!!
這樣剩下我和玉珮而已
我看無聊囉!!
快點來新的有趣人士
這樣
上班才不無聊

早班的人都怪怪ㄉ
因為
上班上到怪怪ㄉ
補貨太過操勞了
天阿~
中班人也怪怪ㄉ
呆子一堆
真是有趣
就是因為這樣
上班才好玩
不然
會死掉~
不過
有一點
很惱人
就是
音響很爛
都破破的
廣播都不清楚
沒有音樂會死掉ㄟ~
不行沒有音樂
夜班的
很愛碎碎念
真是的
聽不到啦!!
只能說
要加油~
衝阿!!!!

賺錢真是難
花錢真是快
這是不變的理論
哈哈~

晚安
我要睏了
不然明天會遲到
也太早了。。。
在撐幾天就上中班了。。。
加油囉!!
不然,能怎樣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奇怪人士
越來越多
上班
會發現
各式各樣的人
有些
我真的很不想給你好臉色
ㄘㄟ
真是夠了
忠信的不是不能去711嗎?
結果一堆
害我結帳用到手快斷了
可惡ㄟ><
孩子
爭氣點
現在小孩
真是越看越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