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修我的毛髮
這麼熱的夏天
實在不該那麼長的頭髮
好熱= =
用一下舒服多了~


不過
太早去用頭髮
因為我還要去上班
所以
我整個人非常的想要睡覺
加上我最近一直失眠
失眠到快瘋掉的境界
所以沒有辦法
不過我覺得
剪的都一樣
我看我的臉也改變不了什麼髮型吧
哈哈哈哈哈
畢竟....
我的頭太小了
又不適合太多髮型路線
加上我的臉型大家都愛給我剪成這樣
我也沒有辦法= =



<這張好癡呆唷~>

總之
剪的跟以前一樣
真是不好玩
下個月要去染我的頭髮
希望有所長進點
我可不想一直一層不變
太無趣了吧
偏偏一直找不到可以固定下來的設計師和髮廊
真是讓人很困擾
一直換來喚去
也沒有一個可以讓人安心的
對~就交給他就對了那種
之前有一個啦
後來他不做了也不知去哪了
從此以後我就找不到她
不然她真的挺厲害的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