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火車上
聽到了周董的以父之名
忽然的
想到我父親..


其實也一年了吧
沒有看到他了


就算他真的做了一些讓我們很不開心的事情
畢竟都是自己的親人
分開會過的更好的
至少
曾經我還挺尊敬他的
曾經我覺得他挺厲害的
畢竟
白手起家的並不容易
以前
真的吃了很多的苦才走到這裡的..



如今
分開的分開了
犯過錯的犯過了
不適合的離去了



身上流著的血液一樣的
有些器官是相似的
切割不斷的



就算我曾經真的很討厭過你
不過你還是我的父親..
也曾經你真的很認真的在對待家裡



希望你可以過的很好
也可以過的很快樂
不要在像以前一樣
交了壞朋友和一些癖好
讓自己的善良都變質了
變的狂妄放肆暴力了




真的會隨著時間改變的

請一定要記得
最初的那個善良的心
是最單純的
別讓一些外在關係和一些話語一些人一些事情
影響了自己本有的善良與單純
扭曲了自己的面貌
用一些偽裝讓自己不在受傷的冷漠與虛偽
這樣虛偽的人生虛假的面孔
只是更可悲更可憐活的更痛苦


因為他們連他們自己快樂的時候都笑的不真實了
還有什麼能讓他們內心真正的滿足了呢
當你的心
只剩下空殼
只剩下面對社會的防備
還有什麼愛可以裝下你的心呢


或許
我是真的那麼討厭
虛偽的面孔
也無法忍受
被背叛的痛


在我眼裡
真誠
誠實
是最重要的兩點



時間久了以後
就會發現
有些人失去了這樣的本質


被盲目的人群中蓋過去了
被擁擠的人潮推著走了
忘記什麼面貌是你本來的樣子
還是
你本來就是那個樣子



如果一個人那麼容易被影響
聽一些話看一些事情
那麼容易被人牽著走的話
你有什麼地方是自己的想法了呢
太主觀又不對
看多一點的點
連接起來以後
你會找到你要的面
是不是真實的樣貌了吧



我想
我的父親
他曾經是個善良又有責任感的人
他付出了很多努力很認真的生活
他想給予了所有給予了生命
當他得到了他想要的所要的
就忘記之前是怎麼走過來的
開始墮落下去
加上那些豬朋狗友的搧風點火
整個人開始變了
變的讓人可怕
變的不是那個原本的他


原本我和你
只是你那張嚴肅的臉會讓我有距離
之後我和你
是你的個性及所做所為讓人感到恐懼
你的偏激和偏執及自私固執
傷及了所有你愛的人
也一個一個離你遠去


你還好嗎
我很希望
你可以找回你原本的那張臉
一個有擔當有責任的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