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結束了奧運
四年一次的奧運
是運動員努力的成果
不管是勝是敗
都是自己的成績和驕傲


看到蘇麗文那們認真的執著
受傷了也一樣比賽
忍住傷痛的去比賽
腿還撐的住就會一直加油加油
看到她的認真和執著
我真的發自內心的感動到說不出話
也許......
我曾經
也這樣認真過..
那都已經是十年前的事情了
不過卻是我到現在最認真最執著的一件事情
以前我的夢想真的是當體育老師
現在這個夢想離我很遠很遠很遠
小時候覺得我以後一定非體育的路否則不走
現在才知道現實有時候是夢想的殺手
也是另一種出路和跑道


我只知道
我永遠感謝我的教練和我的戰友們
我非常喜歡那種團隊的力量和默契
我非常驕傲的有這樣互相扶持的夥伴
我非常高興的可以曾經參予過這樣的賽事
這對未來影響很大很大的.......
教練常說
不到比賽最後一秒鐘
都不能夠放棄贏得比賽的決心
每次就算我的腳我的膝蓋我的手臂練到受傷撞飛
我一定會站起來一直一直的站起來
我不相信自己會敗再那一丁點的痛
最重要的在眼前怎麼可以錯過
怎麼可以錯過練習的機會
怎麼可以錯過比賽的權利
怎麼可以錯過贏的鼓勵
怎麼可以辜負教練的期待
每次腳傷手傷受傷了
只要快要比賽或是友誼賽的時候
我都一定前一兩天就把它拆下來
也一定跟著大家一起練習努力著
我很開心奔跑在大太陽天下大雨天
我很相信我們團隊的執著認真會有我們的天
比賽被撞飛幾次都不知道
只會更刺激我想要贏的決心
就算我摔的在痛也一定要比到最後
冠軍的獎盃是大家的努力成果
我們失敗過哭過咆嘯過抱怨過
不過都一起走到了最後
運動家的精神我們沒有放棄過
不管春夏秋冬都一直努力
一年又一年的練習只為了每一年的比賽
可惜的是....
當比賽結束了以後
我們大家都沒有走體育這條路
或許
我們會有更適合彼此的路在走著
不過
每次想到以前我們一起好努力的時候
我都好感動好感動
我很享受大家一起睡覺一起練習一起加油一起努力的成果
就算我們失敗了也一樣擁抱大哭然後說加油下次會更好


其實..
我真的很喜歡運動家的精神
在奧運裡面
我又看見了
我真的很感動
也好想再去打一場球
什麼都好
是要很認真很認真的
是要團隊要一起加油的
我其實
挺懷念
以前
魔鬼訓練的日子
很苦很苦
可是又很幸福
因為那麼辛苦
得來的成果才值得喝采與珍惜
一切都是不容易的


戰友們
我知道我們都不會忘記彼此的
每次說要找一天聚會的
大家長大以後都更忙了
希望
哪一天
可以在一起找教練出來吃個飯也好..
教練對我的影響很大很大
教練他對我也很好雖然很嚴格
不過都是為了我們好的


失敗了並不可恥
可恥的是沒有堅持到最後一秒鐘
這是比賽不到結束的時候
我們絕對不會放棄可以跑可以得分的機會
就算輸也輸了很漂亮也甘心也值得了


好懷念一起打球的日子唷...
可惜升學的關係都沒有辦法繼續
不然不知道現在的我們會怎麼樣了呢
或許會待在體育界也不一定了
可以直生卻又家長反對的多的是
小小的夢想很輕易的就可以被打碎了
不過..
每一個階段都有每一個抉擇
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成長領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