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實習的時間
急診室的聲音從來沒有斷過
努力存活下去的人們也一樣在份奮鬥著

生與死
再同一個地方一直反覆上演著
每一秒有多少人難過與開心
這樣的心情
是很不一樣的開始與結束


健康真的很重要
看到老人家們
就不敢想像以後我們老的樣子
或許我是愛美的點
我無法忍受我的臉上多了好多的皺紋
也無法想像我的身體不能想要去哪就去哪
更不能想像我生病要一直待在醫院的無聊
健康真的好重要
希望大家都能夠保持健康的身體
才有更多的夢想及未完成可以執行
要珍惜自己的身體和生命


實習第二天了
依然很愛睡的我
逃不了周公的呼喚
一下就可以睡死
真是糟糕
怎麼可以那麼累
可能沒有計畫又不知道幹麻
放空久了
就會想睡
加上冷氣很舒服
整個人就想躺在那睡覺


各位都要努力
全班的人都在實習著
希望大家都能保持健康
也能夠開開心心
暑假大家要加油


希望暑假快結束
第一次那麼期待開學
畢竟上課還是比較好的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