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很久ㄟ...自己說七月三日要打過來的..
還要我們自己打過去..
說什麼七月五日以後..他會通知..
很久ㄟ!!!我都快等到發霉了啦!!
現在大家都賺多少錢了
我還在家很無聊ㄟ!!沒有收入...
跟你說最好不要晃點我!!不然我會氣死!!
下午先和施去洗頭
中途和太陽去拿電扇
媽咧!!男宿真的很高級ㄟ~~
跟女宿差太多ㄌ拉~~不公平啦!!
哪有這樣差別待遇!!也差太多了啦!!
後來去阿旋家~
本來我們要去找工作的
可是就一直拖....
去她家樓下的ok應徵
我又去幫她遞履歷表
整個有點尷尬到...
因為那個人不是我!!
還要說要做長期的...
可是不這樣都沒有工作..
這樣阿璇就沒有工作嘞啦!!
後喔!!!
現在整個工作難找
工業區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都不缺人啦
拜託!!!!!!!!!!
快點
我要工作
阿旋也要
我們兩個要脫離窮困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