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實習
一大早六點半起床
開始吃早餐
整個非常的想要睡覺
騎車到了新竹
和大家會合了以後
到了六樓
一開始在參觀在參訪
跟著護理長他們一起巡房
大家的臉都一臉想睡
然後又不知道要幹麻的時候
就被看護叫去餵食
只是他們態度我們不喜歡
因為護理長說不能餵食
她又硬叫我們餵食
到時候出事怎麼辦
哀~~~
這個時間
想到我們班的人全部都在實習
希望大家都過的很好


哀~~
我們整個一直在晃機構
走路走路
實在很無聊
都不知道要幹麻
感覺他們都沒有安排好我們的計畫
還和護校的一起聽什麼課程
很無聊的東西
睡死了我= =
大家都很想睡
第一天
大家都不想要去了啦~
實習倒數
還有那麼多天
各位同仁
一起努力吧
加油加油


打工的人還真多
我看到時候我們上班都會一臉想睡
明天也要繼續
乎~~
我比較想要打工不想要實習= =
打工還可以賺錢說~~
開始覺得這個工作一點也不適合我
我渾身不自在
我還真不適合去照顧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