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一直重複著矛盾的事情
都是關於自己
這女人很囉唆每天都在對自己碎碎唸
和小唐妹聊天
才知道以前的我是多會花錢都不懂得存錢
我知道
我買東西都看心情
過去那一年
我心情一直都沒有很好
當然都是因為感情的事情
所以發洩的管道
變成了花錢
想說好好的砸在自己身上
不然就是一個衝動就買了
看我當時心情怎樣
愉快不愉快
都會讓我花錢
平常一個禮拜又愛去一些好吃的地方吃東西
有些不好吃也是要不少錢
所以打工了一年
我沒有存到什麼錢
有存的都只是為了買下一個東西而存錢




不過我不後悔我以前沒有過這一段
我現在才知道存錢真的非常的困難
要不停的克制自己說服自己跟自己講話
讓自己停止很多很多慾望
然後跟尼姑一樣
然後對該花的毫不吝嗇
這三個月的存錢之路
雖然只有非常小的數目
不過已經是我從來沒這樣過的紀錄


現在我沒有存的很多
不過對我來說
已經是對自己的一個進步
可以說新竹現在沒有東西讓我想要買
我也沒有時間去台北購物
更沒有時間去逛街好好的買東西
買東西的時候又會開始矛盾
想說這個月是要存多少錢
這樣買下去又會離我的目標遠去
就一直重複的矛盾
因為我一直聽到我娘的話
這樣一張股票都買不了
阿唷~~~
股票好貴= =
沒有錢.....


現在我很忍的住
平常是沒有花到什麼錢
除了找我女人的車錢比較多以外
其實其他的到還好
不過最近幾個月好朋友生日比較多
所以要去慶生就花了比較多
對我女人我是一點都不吝嗇
所以到現在我還在小數字停
我不想要當宅男所以我不可能都不買我的治裝的衣服
只是少買了非常多= =
現在我減低了我自己的欲望
卻想要給我女人更多的擁有
我知道妳從不要求過我什麼
不過有些事情我都一直放在心裡
我想要幫妳完成它
就算要付出很多我也在所不辭


有時候總覺得
自己擁有的再多
都比不過給予愛人、朋友、家人的快樂還要快樂
我一直很想要實踐所期望的和希望的
即使要付出什麼代價我都不會在意
在我能力範圍內我可以給的我都會給
對於我的媽咪
我一直很歉疚
我沒有辦法如妳所願的
以後成家立業組個家庭生個小孩給妳玩
我一直沒有跟妳說出口
是因為妳一直對我抱著很大的期望
我只是怕妳受傷更難過
這個我給不起的快樂
沒關係
還有弟弟阿~~
雖然我真的知道妳最疼我
但~這也不是我能決定的



以前我買東西回家
買了一大堆
回家只是更加空虛
那只是我發洩的管道
用錢買不到快樂
少了人陪我喜悅
我都把東西放在那
自從我遇到了妳
和妳在一起
每次看到妳很開心的表情
還有那蠢蠢的講話
驚訝到不行的神情
我都覺得好好笑好滿足
妳不要求我給妳些什麼
妳說我只要愛著妳就夠
妳的夢想我想慢慢幫妳實踐
然後好好一起加油




昨天熊貓一直叫我去問底片膠捲的事情
他真的沒有再做了
小唐妹
我們做了最後的一捲
卻都不在自己身邊
也不需要了
因為心都不再彼此身上了
過去的都過去了
現在還有很多在追逐的
再等著呢
妳考試也加油
最近又要考證照
妳們很厲害
考東考西
我們幾個畢業後都沒有要走自己系畢業的這條路
真不知道我們該不會以後真的投靠阿璇他姐
哈哈哈哈
那就真的很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