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妳放上那張照片在網誌上
整個丟臉到不行
醜翻天
這樣毀壞我的形象也不是這樣
妳說是不是
還好佩蓉的無名過期了無法放
你們兩個
不要給我在那邊放一堆有的沒有的
實在是.....................




剛剛還打來給我
跟我講這件事情
妳很開心耶= =
妳朋友看到好像也很開心
怎麼可以拍的這麼醜
都是你們兩個啦= =
以後出門要攜帶安全帽
還要穿盔甲出門
不然遭殃的是我
要死了~~~~~~
下次回新竹
妳也給我拍拍醜布拉機的照片
妳絕得怎樣
呂同學
妳也沒有什麼形象了
拜託~~
真是的...
害我今天去找佩蓉的時候
宛真都知道那照片有多醜
要命了
你們不要在宣傳了= =
快下架
還有影片走音很丟臉
也快下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