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下了班
去阿璇家聊天
女人們一聊天
就聊了好久好久
雖然你們一直ㄉㄧㄤ我跟你們脫離太久
不過~~又不是我願意的= =
要上班要上課還要約會
乎乎~~~~
好啦~~~~
你們最好了
跟你們聊天很開心
以後我會到的啦!!
聊到了早上才回家
睡沒有四個小時就要上班
上班的時候整個語無倫次
很想睡覺
結帳的時候一度睡著
因為我太想睡了
睡覺是我的命耶
很厲害~~


原本禮拜天沒有要上班的啦
活動取消了
就去上班好了
不然這樣一個人上晚班很累
這樣我也過意不去
又沒有幹麻還不去上班
這樣很壞心



上了十個小時回到家的現在
我好累~~~
匆匆的打好了一則故事
明天要去討論專題
重點是
明天我要上早班
七點到十二點
我會晚點到
我要趕過去
明天要盤點沒有辦法
我想我今天要早睡
我很需要睡眠
還真累==
加油:)


喜歡大家都聚在一起的感覺
從國中到現在
很開心的是我們都一樣很好
希望以後到老
都一樣要這麼好這樣開心
就算沒有做什麼事情
都是看著電視聊天
這樣是很簡單的快樂
聊彼此的最近
都要過的好就好了
不管怎樣
回到新竹這個地方
就可以一起聚在一起
新竹可是大家的家呢
新竹雖然沒有很好可是是我們的故鄉
就是個好地方~~~~~
就算他沒有什麼好吃好玩好地方去
都是因為它是我們從小到大生長的地方
所以就是個好地方
讓我們遇見了我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