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越來越懶

這禮拜非常好的只休了一天的禮拜二
原本明天禮拜六要休假的組長叫我去幫別家711代班
所以我要上班
今天上了十個小時
禮拜天早上九點要開會
十點要開始上班十個小時
跟今天一樣時小時
整個就是非常緊湊
上班上到每次下班都馬上衝回家
窩在房間洗澡澡看電視玩電腦
懶的出門因為要換衣服還要騎車
懶的出房門除非是上廁所吃東西
整個越來越懶...
也太累了
就越來越懶的動
更何況現在搬到竹北
要我騎車跑來跑去
就更懶..
乎~~~
阿璇和蔡ㄇㄟsorry
我承認我真的懶的過去= =
雖然我真的想跟你們見面
偏偏明天我要上班
原本是休假的...
休假的話我就去找你們
可是就要去支援
隔天要上班今天又上那麼久
我就想休息不想跑
電話都懶的講= =
一直看電視上網聽音樂
挨~~~

我看我真的老了
體力越來越差
搞什麼
以前都會跑來跑去
現在都懶的動
很宅很愛家
下了班就回家
沒事就回家
回家就睡覺
睡覺成了我現在最大的享受
畢竟
睡覺的時間越來越少
我的痘痘越來越多
可不是一個很妙的事情



話說期中考要到了
是又要開始趕報告和趕東趕西就是了
那個忙碌到死掉的日子
又要回來了
天阿~~~~
我還真討厭大三的生活
總是一堆事情沒有好又一堆
緊接著鬆口氣以後
暑假要去實習
實習結束以後
要報告實習內容
還要繳交專題發表
一堆事情接著來了
大夥要準備好心理準備
要開始見招拆招
過關斬將
熬夜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