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為情所困...
在裡面繞來繞去鑽牛角尖...
感情
靠兩個人一起努力
要一起成長一起加油
如果...
變成了一個人在努力的奔馳
而另一個人
還在原地周旋
不問原因...
就這樣
每天為同樣的事情爭吵
每天為同樣的事情煩惱
吵吵鬧鬧的最後
是冷戰....
有時候..
吵架
可以讓感情增溫..
有時候..
吵架
反而是一種負擔的沉重..

當心裡的疲憊
加上身體的累
已經無法負荷這些的時候
就已經崩潰...
愛情
是讓人最容易跌入萬劫不復的深淵裡
每個人都渴望
每個人都害怕
因為它的情緒可以讓妳升天堂
也可以讓妳心如刀割的下地獄
每次看到身旁的人
為了情為了愛
在那邊茶不思飯不想的
每每在那發呆想著....
都是你們之間的事情
即使課本在妳面前
也看不下去
即使旁邊在怎樣吵鬧
也聽不進去
身陷在愛情的泥淖裡
慢慢將自己掩埋



承認吧
我們都是容易愛的人
愛的很深
愛的深刻
愛的不顧一切
愛的連自己都忘了是誰
愛的那樣的濃那樣的烈
即使換來的是灼傷的傷疤
還是要愛下去.....
為了愛而生
每個人
都有愛
只是愛的不一樣
愛的程度不同
愛的感受不竟然..
怎樣去愛
才會合
怎樣被愛
才是對
怎樣的愛
才是好
不管我們是老了還是死了
這個問題
只會在人類裡面纏繞....
在愛情裡
沒有對和錯
只有 愛 和 不愛




大家真的是好朋友
說談感情就一起談
碰到問題就一起來
就這樣一起全部的一起到來
我在旁聽著聽著
看著看著
自己也曾經這樣....
為了那自己的牛角尖
害死了自己
在裡面繞了老半天
還謝絕打擾
到了現在
可以懂得慢慢調整自己
需要你們幫助的時候
你們也會提點我
大家都一樣
為了愛
在那邊難過受傷
在那邊快樂雀躍
為了愛
好像可以沒有氧氣一樣
二氧化碳的含量都少了

這個東西很奇妙
卻無所不在




每一段感情
走了一段路
總會有波折
一個關卡一個關卡的
慢慢要一起渡過
要攜手打帶那些阻擾
才會看見窗外的光
如果途中
有一個人想停止
那就很難在繼續...
慢慢的溝通以後
如果還是一樣
是不是
就是終點
不然
就只是免強的撐著
一段..已經變質了的愛..
能說你們不愛嗎
只是愛
還愛阿
可是它
完全不對味了..
就像咖啡擺久了
它的香味也散去
要慢慢用火給它溫暖
慢慢細心的灌溉
才可以嚐出好的咖啡...
這個比喻很濫
不過我想不到更好的....





有人跟我說
既然走到最後
都是分手
都是離開
那不如
現在就分手
不那麼痛....
這樣...
妳覺得是對的嗎?

我覺得
只是逃避
問題根本沒有解決
妳害怕面對
忽然的失去
妳害怕面對
忽然的不愛
妳害怕面對
是一段未來摸不著的未來....
如果愛情要考慮那麼多
走到最後
誰可以說
"我們結婚吧?"
這樣的戀人實在很少
那....
為什麼
那麼多人還在戀愛
還在享受愛
還在等待愛情
因為...
它的美麗
不是走到最終的我們結婚吧
而是那過程的記憶
那一塊一塊的拼圖
妳要幾分之幾的擁有
就要幾分之幾的努力
唯有真心付出
誠實的交了妳的心
妳才會感受到
妳愛了...
而且是
很愛....
那...
妳得到的
不是最後的我們沒踏進禮堂
而是那份過程中
你們曾經攜手相伴了多少日子
當妳孤單的時候
妳會想起
原來
那些時候
有個人
那樣的陪伴在妳身邊
妳會開心
妳會哭泣
妳會笑笑的
妳會發呆的
這樣的愛情
妳說
不值得嗎?





我也不是個懂愛的傢伙
在感情裡面
根本還是個小孩
不安分的因子
不斷的在錯亂著腦袋
當我決定愛妳了
妳不愛我
就沒關係了
誰說愛一定要在一起
我不要很勉強的感情
如果我愛著妳了
然後我們在一起了

我會用生命去愛妳
我會用心去愛妳
直到
我的呼吸停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