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因該很討厭我
或是恨我
不知道是哪裡出了錯
這樣的沉默
是不習慣的表態


或許這樣的話
你會比較好受
那就這樣吧


那個時候
被捲入的莫名奇妙
忙著別的事情
沒有多參予沒有多話
就這樣
站在哪邊都是錯
內心不忍的是發生了
膽怯的懦弱卻沒用的不能解決
也不能完美的沒有傷害



或許曾經說過
但不是那個時候
聽聽了就過
只記得那個時候在忙著找工作
擔心著沒有工作
只記得那個時候再談戀愛南北飛車
心繫在我女人身上


如果有些誤會還是些什麼
在怎麼說都只是惘然
多說多錯
終於明白了


掉出來的紙張
筆跡一樣
我想了想
那個時候有好有壞
也很珍惜那個相處


怪就怪在
當下沒有說開的現在也不用說了
怪就怪在
當下我不該說著一些什麼怪著些什麼
都是自找的


就這樣吧
我會留著那些回憶
就像留著保存期限的記憶
不會過期



只是遺失掉了傾訴
遺失掉了一些曾經


最後只能說
對不起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