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個大早有夠早十一點多..
超快速的先去找小班一起搭車去
路上就在想遲到的人一定是小八
這個女人我好久沒有看到他
果真!!!!他最後到達!!!!
走過來還是一樣爽朗的聲音
有點嚇到的是她變很瘦
皮膚~~妳不差的~~~要保養~~妳行的~~
記得有個女人
寒假說要來找我
結果音訊全無
消失的無影無蹤
整個有點重色輕友掉了
不怪妳這傢伙
談戀愛的女人都這樣
小八妳這大三八
談戀愛也要偶爾回來聚會拉~~
這樣才可以ㄉ一ㄤ妳


約在吉普賽
那邊是民歌餐廳
可以點歌
她會唱
還不錯
也很會聊
小班&小八&佑&我


我們四個再那坐了很久
也很會吃
下一站就是麻布
跑去吃甜點
有夠冰的


還有麻署很小很小
很心酸的要分四等份
好可憐==
吃的有夠多
我覺得我們很誇張==
很會很會吃吃吃不停
大遠百很無聊
晃了很久就出去
然後
前往sogo
整個有悶悶的
有點熱的裡面
外面又冷的要命
忽然的
小八說了一句
我餓了耶==
小班也接了說
我也是耶==
我整個很傻眼
不過
我也知道他們很強
超大的胃
於是
我們又去了大茶壺
點了點東西
聊了聊吃了吃
不知不覺
就晚了
也累了
所以
小八很誇張的想睡
玩個跳棋都可以睡著
很酷耶!!!!


她現在
很囂張
很愛講英文
也很愛講酷歐~
聽妳講妳和妳男朋友的事情
我就在狂笑
雖然我知道不能笑==
好啦!!!!!
祝福你們
可以一起努力好好走下去
要很幸福好不好


小班也希望
妳今年可以找到個海灘男孩
可以一起去衝浪
這樣很帥氣耶!!


就這樣
今天大家都太早起床
都很累
於是
聊天聊了很久
吃了很多東西以後
就回家了
下次
不要再這麼久才見面
要常常聚會囉!!!
要好好的
大家都要很開心
都要找到幸福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