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非常累
一到店裡馬上下貨的飲料乳品便當
用的我腰酸背痛手快斷掉
累的半死...
結果
聽到馬英九的宣傳車在外面很大聲
就出去看了看
想說該不會看到馬英九先生吧!!
又想說不可能來這小地方
結果...
就看到他本人在宣傳車上
我們整個非常開心
我想要衝去跟他握手
結果被組長阻止...
因為我穿著711制服..
害我沒有和他握到手
真是的= =
馬英九本人真的很帥
比電視好看耶~
你一定要當選阿
加油加油:)



結果下班的時候
機器修好了
我們又進去冰箱搬了出來那些一堆的乳品便當
有十幾箱
重死人
用了老半天
我們兩個臉色慘白快死了
因為非常的累
那真不是普通的重
唉唷~~
今天真是可喜又可憐ㄚ...


明天下課還要回家搬東西
我最近一直搬東西
手快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