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
我表姊們來找我們玩
等到我下班
我們在客廳看電視
剛好新聞在講陳冠希
後來
我就跟我表姊說
嘿~
你們一定也看過啦
誰沒有看過
我表姊他們就說
對阿!!
那個張柏芝和阿嬌身材很好
我就說恩...
後來..
聽到一聲尖叫= =
我娘就大聲的看著我說
鄧嬿芝
妳還未成年怎麼可以看那個東西呢....
後來我表姊和我非常快速的回答我娘
拜託
我都二十一歲了= =
然後我媽就一直傻笑
就說我去哪裡看的
我就說網路阿還有別人的光碟阿
後來我媽很小聲的說
"我也有看過耶"
我們一陣驚呼的說
妳怎麼也看過...
我娘就說
那個一群人一起看的還有燒成光碟
我娘還說陳冠希身材很好
叫我介紹個跟他一樣的男人給他
拜託~~~~
瘋了是不是....
還說我們怎麼都看女生不看男生
我們就說男生有什麼好看的= =
當然是要看女生....
我只能說
我娘趕上這一次的流行阿
妳超酷的阿
笑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