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要找時間去新豐的加搬東西和丟一堆東西 ==
我說...
這樣非常的累...
東西被我爸用的亂七八糟
害我媽每天早上都要回去打掃
掃都掃不完
換了鎖鑰租給人
因為我們搬回去住我爸一定會跑過來騷擾
所以...
租人比較實在
只是要租給誰阿= =...
我媽一直說我房間亂七八糟
東西一堆搬不完
我一聽到又要搬東西
我的腦袋就一片空白
非常累 ==
要丟的都要丟
不能丟的也要丟
因為搬不過來
挨~~~
家具就在那裡
賣也賣不出去
沒辦法
也給不了人
我娘說什麼床睡過的沒有人要
又一直說那個床很新當初買兩萬多要送人也不捨得
又再說那些家具留在那租給人可惜
冷氣也搬不過來
這樣真矛盾
要租人右不捨得把家具留在那給別人使用
沒辦法
老媽
我們也搬不了那麼多
妳說是不是


重點是
我爸是神經病
把我媽的衣服那些都丟光光
是發瘋了是不是
還好沒有丟我的
不然我就生氣了
衣服那些可是重要的東西
拜託
鞋子包包那些也都不見
我看
我媽的東西最少了
可憐的老媽
真是的
現在又要回去打掃
我想到我的頭就非常的痛
阿唷~~


為什麼沒有二手家具可以賣
不然賣賣掉
也可以多少賺一點
一堆家具
光沙發就兩組
床就三組
我弟的更新
去年才買的床和被
我媽說
虧死了
唷唷~~


還有
我爸偷我們的書幹麻= =
書房的書
都被拿光光
真是的
故事書也要拿
還有那些百科學書
你拿那些又不會看
真是瘋了
乎~~~~~
好久沒有回那個家
回去是要整理
整理好
下次回去看到
可能就要習慣給別人住的那樣心態了吧...


乎~~~
新豐的家
成了往事
只能回味
隔壁有早餐店
走前面一點有萊爾富
離我高中國中都很近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