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是八月十九號
是一個臭三八又愛騙我的死女人生日
和我有關係因為她是我表妹
別說我對妳不好
剛剛打去和你講生日快樂
妳就愛騙我又嚇我
整個很討厭
明明就妳男人在你房間
給我在那邊掰
很積
臭三八祝福你和你男人越來越幸福




認識那麼久了
從小看到大
有什麼好說的
沒什麼好說的
只希望
妳別在欺負我
整個很壞
妳也快幫我找個女人
整個很小氣
等我去台中要吃垮妳
我不帶錢去我跟你說
要你買單
哈哈哈





唷~妳也認識無恥零和酋長
世界很小
大家都認識
新竹人一家親
只能這樣說




還講什麼下禮拜回來叫我請你吃飯
妳請我吧~
不管就這決定
我的雞爪棟要給我
我要吃
我好久沒有吃
我想念他了
哈哈哈



ㄟㄟㄟㄟ
剛回國就跑去男人的懷抱
很壞心
等你回來
還不好好招待我
好歹我們認識多久了



那天和你聊很久
下回再繼續



總之
就是恭喜妳二十歲了
妳有個好男人
有個好家庭
有個好朋友
一切都很好
希望以後更好
加油囉:)


廢話不說太多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感情越來越好


禮物請去和鄧雨婷拿
在她那
哈哈
謝謝





拜託~
妳生日我都沒有忘記過耶
ㄟㄟㄟ
明年妳忘記我就把你殺了
哈哈哈



因為太熟了
一定要好好毆打一下的
即使有血緣關係
哈哈哈




臭三八
生日快樂
三三八八又機車
不過還是會很愛妳
誰叫我們脫離不了關係
哈哈哈


很會演戲的女人
把我騙的團團轉
妳玩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