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尋著這條路走
會不會有不一樣的風景
我們總是在徘徊以後
夜晚的沉澱
讓自己與自己的對話
才可以深刻的明白
自己在乎的

不去計較過程中的得失
也不願再不甘心的抱怨
過去幼稚的行徑讓人想笑
當我們學會成長了
也學會成熟了


才會發現
很多話你並不用說出來
也不用經過誰的許可贊同
就已經確定了


當你想要這麼做的時候
沒有人攔的住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沒有人阻擋的了


才會發現
很多時候只要自己明白了
也自己消化過後了
就已經體諒了


畢業以後的生活
讓我徬惶不安..
聽著大家往不同的方向前進
也各自的為彼此努力
我們還有多少時間
才能夠證明自己
所要的所學的所知道的
能夠發揮到最大
沒有人知道前方的燈光會有多閃爍多耀眼
沒有知道要經過幾條馬路經過幾個轉彎
才會知道自己所要的就是往前衝的衝勁


當人可以為自己目標努力往前衝那是多愉悅的事情
不論是從零開始還是從頭學習
只要自己肯做想要的都會受到幫助與鼓勵
明年的這個時刻我也不知道會如何
只希望能比現在更清楚自己所要的
也能夠往自己心靈的最大滿足為主
現在只能暫時忘記心中自己喜愛的
暫時的拋開一切給自己的束縛
先有個基石以後
再去談未來跟以後吧.....



當我把腳步逐漸的放慢
漸漸的想清楚現在所需的
卻從不曾忘記最初的自己
並不想被社會化
事情可以簡單點
生活可以知足些
我們會活的更開心一點吧



我愛我所愛的
也珍惜我所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