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為了錢而去做不愛做的工作
然後先存錢努力拼個一年左右
在轉換環境作自己喜歡的工作
還是白天先去上個課投資自己充實自己比較好
晚上又要繼續在711打工這樣
二十二歲了沒有多少時間可以讓我浪費
歲月不饒人
我們已經不能回過頭去看那些浪費的時間
大學四年裡都在玩耍打工沒有學到什麼
也很懶的去充實自己
也很害怕的出去多看看出國之類的
總而言之
想了那麼多
都必須先下好個決定
然後好好去做
趁現在我們還年輕
可以多闖闖
什麼工作都可以試試看
不喜歡再換再走
總會找到一個合適自己的工作
同時
也必須進修自己
未來才真的可以往上爬一步
總不能一直停留在原地
這樣下去是要怎麼進步



該怎麼做
在這短時間內
必須理出個頭緒
也必須好好為自己打算
人生是自己走出來的
路也是自己闖出來的
我們沒有一出生就有靠山
但是跟很多人比
我們也算是幸運的一群
每個人總該為自己打算
在這個剛畢業要踏出社會的時候
我們總會徬徨受挫
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個時候
該好好想清楚以後
就放膽去做


我只知道我已經浪費了好多時間
不能在繼續這樣下去
誰不想要未來能夠好過一點
現在開始就要為以後打拼
就算我是個無牽無掛的人
以後沒有家庭也沒有小孩
不過總該為自己多努力點
如果老了還有人願意跟我一起走
總不能什麼都沒有空空如也吧~


只希望大家都可以有個工作溫飽
也可以開心的過每天
哀~
想到朋友們各各要出國唸書
就很感慨...
那我在台灣要怎麼半咧...
少了你們我會很無聊很不精采
少了你們我會非常的想念你們
等你們回來的路有沒有要那麼久
新竹永遠是我們聚集的地方
人不管走到了哪裡
再哪一個城市居住
還是會喜歡自己的家鄉
因為家鄉有自己習慣的味道
也有自己喜歡的人都在這裡
當自己累了卷了外地打拼久了
回到家鄉都是一種放鬆和自在
畢竟是自己從小到大生長的地方
雖然我到現在還沒有離開過新竹
也許以後會去外面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