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很難整理
現在又這麼熱
我快燒焦了。。就不爽。。
毛來毛去。。就剪了。。
越來越短。。從沒有過。。
我要慢慢流長了。。
我還是覺得太短不適合我
我不是走這個風格
更何況
每個設計師
都愛幫我用一樣的髮型= =
都絕得
我的臉
就是要這樣
怎樣啦
我的臉上有說
我要走個性路線
是嗎
每次都一長一短
又說什麼有個性...
也沒有好嗎....


結果
就變短不拉機
小男孩....





翔翔
減的看不太出來
胎哥
被騙錢
櫃的要死







總之
我們三個
下午
熱翻天
在裡面
玩很久
裝潢也變太多
整個很高級
可惜
很貴....





玩來玩去
我的頭髮越用越短
一點也不適合我...
不過
我要留了




每次不爽
每次很熱
我就會剪頭髮
我頭髮很可憐
一直給我用
我不愛一層不變
就一直玩
我的頭毛
一直越來越不聽話
乖乖




髮形換換換
換了一大堆
找不到
屬於真正的可以留很久的
我的臉
髮型還真難
哇咧




我的天
怎麼辦
我也太小朋友....
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