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十一點多
看到你久違的上線..
我正要丁你
你就丁我了
很有默契
很好^^


好久沒有看到妳
畢業後
我們就聚少離多
偶爾會講講電話
因為你是亞太
等我辦了在和你聊
每次和妳聊
都聽妳說
一言難盡






這幾年
下來
大學
我覺得
我們兩個
真是經歷
風風雨雨
什麼事情
忽然的發生
措手不及
還好
因為我在新豐
所以
朋友們可以陪我
而妳
在南部
為了愛情
妳記得我們可是...卻忘了聯絡= =
妳說妳很想我們
心與我們一直在
我知道
現在回來吧
累了
就該歸隊
這裡
永遠有妳的位置
永遠
會有我們
在這裡
等著擁抱妳
給妳力氣






回來吧
受傷的女人








聽妳說
妳的感情
一路走來
妳付出的很多
感覺的出來
因為
付出到你都忘記我們= =
男人
真的很賤
每次
都把人家的好
當成理所當然
開始放肆
也不一定是男人
男人女人都一樣
不懂珍惜
就是不因該
之前和妳聊
妳都很難講起
感覺大風大浪
把妳搖的整身傷
妳這獅子座的女人
別再管什麼尊嚴
快投向我們的懷抱
我們會很愛妳
妳放心
到現在
我都還記得
妳的生日耶
今年暑假
一起過生日吧








我們聊了一下下
可是感覺很好
我知道
我們多久沒有聯絡
都可以很好
像當初一樣
這份友情
不會輕易被擊垮
我們很珍惜

給我滾回來
聽到沒
哈哈







感情路上
真的很顛波
不只是妳
我也沒有很好...
或許
就像妳說的
對的人
一直沒有遇到
現在遇到不好的
可能就是
前世我們欠他的
也許吧
誰不想要擁有一份
安穩的愛情
可以走牽手
走很久
不會膩
不會煩
可以很好
平平穩穩
度過
這種簡單的平凡
其實
就是幸福







不需要多大風大浪
不需要多山盟海誓
只是你愛我
我愛妳
就夠
這樣的勇氣
足夠面對所有
可惜
沒有遇到
這個人的出現
一直傷痕累累
越走越累




妳先緩陣子
哪天會遇到
妳的真命天子
乖~








想到以前
我們傳的紙條
真的超好笑
夜讀
還是上課
我們玩翻天
我整天被你欺負
妳別忘了
哈哈
妳的紙條
我還留著
可惜在家
哪天拿出來給妳笑
我們以前
很單純
也很快樂
以前
短短的紙條
就是鼓勵
給我們走下去的力量
因為
考試壓力很大
每天每天
除了睡眠時間
都在學校
唸書
這樣的生活
只有忠信才有吧
群育班
大熱天
會熱死人
我們要砍樹搬磚塊
很辛苦








於是
三年下來
我們都很好
即使
各奔東西
我知道
我們心還在







當我們心還在一起
就要繼續維持下去
我知道
妳受很多傷
都不敢和我們講
妳是怕我們會哭
還是為妳抱不平殺過去
放心
回來吧
我們等妳唷~
大家都很想妳
知不知道







阿伊色魔他說
她很愛妳







大惠珊
給我回來
沒有愛情
妳有朋友
別忘了
我們







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快樂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